?
當前位置︰ 首頁>>健康 >> 正文 天山網--新疆重點新聞網站、新疆網絡第一媒體
喝咖啡補充縴維 優于葡萄酒和橙汁
【稿 源】 環球時報-生命時報 【作 者】 【發表時間】 2007年03月22日 18:36:30

    你喝的咖啡,如果不添加太多的奶精和糖,其實是對身體大有益處的。西班牙研究人員指出,咖啡中膳食縴維的含量,甚至高于葡萄酒和橙汁。

    西班牙國家研究院福格西諾博士測量了速溶咖啡、濃縮咖啡和研磨蒸餾式咖啡的膳食縴維含量,結果顯示,速溶咖啡的縴維含量最高,每杯約有1.8克膳食縴維;濃縮咖啡每杯有1.5克膳食縴維;而研磨蒸餾式咖啡則只有1.1克。 這項研究報告將發表在3月21日的《農產品與食品化學期刊》中。

    不過,要達到每日縴維建議攝取量31克(以每日總熱量2000卡來算)的水平,那得喝掉高達17杯速溶咖啡才行。


(責任編輯︰ 王樹勤
打印本文 查看評論 Email推薦: 關閉窗口
【相關新聞】
用戶名 匿名 您在以匿名發表時可以輸入昵稱 [ 查看評論 ]

1、天山網擁有管理筆名和評論的一切權利。
2、本站管理人員有權發表、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。
3本評論須審核後公布,因此您可能無法立即看到您發表的評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