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健康 >> 正文 天山网--新疆重点新闻网站、新疆网络第一媒体
喝咖啡补充纤维 优于葡萄酒和橙汁
【稿 源】 环球时报-生命时报 【作 者】 【发表时间】 2007年03月22日 18:36:30

    你喝的咖啡,如果不添加太多的奶精和糖,其实是对身体大有益处的。西班牙研究人员指出,咖啡中膳食纤维的含量,甚至高于葡萄酒和橙汁。

    西班牙国家研究院福格西诺博士测量了速溶咖啡、浓缩咖啡和研磨蒸馏式咖啡的膳食纤维含量,结果显示,速溶咖啡的纤维含量最高,每杯约有1.8克膳食纤维;浓缩咖啡每杯有1.5克膳食纤维;而研磨蒸馏式咖啡则只有1.1克。 这项研究报告将发表在3月21日的《农产品与食品化学期刊》中。

    不过,要达到每日纤维建议摄取量31克(以每日总热量2000卡来算)的水平,那得喝掉高达17杯速溶咖啡才行。


(责任编辑: 王树勤
打印本文 查看评论 Email推荐: 关闭窗口
【相关新闻】
用户名 匿名 您在以匿名发表时可以输入昵称 [ 查看评论 ]

1、天山网拥有管理笔名和评论的一切权利。
2、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发表、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。
3本评论须审核后公布,因此您可能无法立即看到您发表的评论。